新浪广东 资讯

中秋国庆节日氛围浓厚 潮州市民消费多元化

摘要: 各种促销活动纷至沓来,月饼销售大战进入“白热”化,各类促销方式齐上阵,特色商品琳琅满目,“中秋模式”已经启动。

中秋节、国庆节日益临近,节日气氛也越来越浓。这两天,小编走访市区各大超市看到,各种促销活动纷至沓来,月饼销售大战进入“白热”化,各类促销方式齐上阵,特色商品琳琅满目,“中秋模式”已经启动。

在市区某超市卖场里,专门设立了“中秋礼品一条街”,悬挂着“欢度中秋”的标语,颇具节日气氛。在中秋礼品区,除了最重要的月饼之外,酒类产品也占据了重要的位置。

据超市经理介绍,不少酒类的商家针对中秋节专门推出节日礼品套装,吸引消费者购买。各种葡萄酒、洋酒促销活动打折力度都较大,“加1元赠1瓶”“大促销”等标签随处可见,酒厂和饮料厂家瞄准“两节”销售旺季,均拿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

除了礼盒装月饼之外,口味多样的散装月饼也备受市民青睐,除了传统的口味之外,散装月饼还有蓝莓味、抹茶味、芒果味、榴莲味、巧克力味、香芋味等,再加上价格“亲民”,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

临近中秋,又到了吃螃蟹的季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升级,大闸蟹“爬上”了越来越多的家庭餐桌,成为大多数家庭的节日消费“标配”。大闸蟹按个头大小整齐“站队”,不同个头的闸蟹价格不同,每只从15元到30元价格不等。

中秋节也称为水果节,眼下正值石榴、葡萄等秋季水果上市,当季应节的水果也引得市民争相选购,销售最为红火的当属蜜柚和葡萄,超市还推出了中秋水果礼盒,颜色鲜艳、包装精美的水果礼盒格外吸引眼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