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韩山师范学院举办校友入学40周年纪念大会系列活动

摘要: 在建校115周年之际,10月21日,韩山师范学院举办了1977和1978级校友入学40周年纪念大会等系列活动。时光荏苒40载,老校友返校重逢,见证母校的发展,共忆当年同窗情。

在建校115周年之际,10月21日,韩山师范学院举办了1977和1978级校友入学40周年纪念大会等系列活动。时光荏苒40载,老校友返校重逢,见证母校的发展,共忆当年同窗情。

当晚,一场盛大的文艺晚会在韩山师范学院东校区举行,汇聚鼓乐、歌舞、弦诗乐、合唱等多种表演,歌颂了学校115年来的风雨历程,展现了师生传承历史、展望未来的精神面貌。

在建校115周年之际,1977级、1978级的校友们返校重逢,道不尽相思之意,诉不完当年之情。光阴荏苒,年华似水四十载,校友们深情发言,共同追忆在潮州、在母校度过的那段难忘岁月。

韩山师范学院1978级校友 许松荣

我印象很深,当时入学时,是住在纪念厅,就是一个大厅,相当于一个大课室,一半是隔开作为住的地方,一半是作为我们的课室,当时住宿、生活条件都比较简陋。

韩山师范学院1978级校友 黄昏

当时刚恢复高考,作为我们这一代大学生都非常珍惜这种机会,通过高考改变了我们这一代人的命运,大家在学习都非常勤奋努力,毕业后在各行各业都非常努力地工作。

韩山师范学院建校百余年来,为社会培育了一批又一批人才,涌现了一位又一位享誉海内外的知名校友。如今重返母校怀抱,校友们也感受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

韩山师范学院1978级校友 黄昏

这次过来,大家都感到非常激动,特别是看到母校的变化,当时我们学习是在西区那边,现在韩师不论是在面积、办学条件方面都变化非常大,大家都感到非常欣慰。

韩山师范学院1978级校友 许松荣

在历代韩师领导的带领下,把校园和办学条件建设成如今这样,校友回来感觉变化确实很大,确实很高兴,母校发展到今天,从招生、规模、校园面积等,感觉到改革开放给我们学校发展的机遇。

活动中,老校友也勉励韩山师院的在校学子刻苦学习,报效祖国,奉献社会。

韩山师范学院在校学生

1977和1978级校友他们是一个时代的象征,也是无数韩师学子在外拼搏发展的缩影,即使他们漂泊在外,但是他们依旧不忘回报母校,用自己的力量为母校奉献。

韩山师范学院在校学生

见到老校友,心情是很激动很兴奋,他们是老校友同时也是我们的榜样,他们为我们学校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今天也是我们建校115周年,同时也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向更高层次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