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第八届“海逸•潮人杯”国际帆船赛17日正式开幕

摘要: 11月17日,第八届“海逸•潮人杯”国际帆船赛正式开幕,将于两天持续进行,共有20支精英队伍进行比拼。此外,赛事创新活动形式,举办了观景长廊文艺汇演、音乐会派对等活动,还将于18日举行亚洲青年运动会分享沙龙。

11月17日,第八届“海逸•潮人杯”国际帆船赛正式开幕,比赛将持续两天,共有20支精英队伍进行比拼。此外,赛事创新活动形式,举办了观景长廊文艺汇演、音乐会派对等活动,还将于18日举行亚洲青年运动会分享沙龙。

17日上午10点,第八届“海逸•潮人杯”国际帆船赛开幕式在汕头珠池港务码头举行。在碧海蓝天下,20艘参赛帆船扬帆起航,为观众带来激情四射的水上运动。

下午3点,水上音乐会派对在激情四射的DJ音乐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热情澎湃,大家挥舞着手中的旗帜,随着音乐律动起舞。随后悠扬的小提琴、萨克斯演奏轮番登场,一旁的遥控车游戏也吸引不少亲子家庭参与。越来越多的市民被音乐声吸引入场,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观赏帆船赛。接近下午4点,不少参赛船只都已回港,参赛选手们虽历经几小时的激烈比拼,大多数仍状态不错,比赛结果将于18日公布。

据悉,本次赛事共分场地赛、拉力赛两项,场地赛航行海域路线为汕头内海湾绕两圈约6海里,拉力赛路线为汕头内海湾出发至莱芜绕标返回起点,全程约为20海里。

11月18日除场地赛、拉力赛比赛外,还将举行发展体育产业、加快汕头振兴体育沙龙及闭幕式暨颁奖晚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