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意东堤防洪综合整治工程春节前完工

摘要: 意东堤防洪综合整治工程作为韩东新城防洪综合整治一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堤身安全意义重大。工程施工以来进展顺利,预计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意东堤防洪综合整治工程作为韩东新城防洪综合整治一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堤身安全意义重大。工程施工以来进展顺利,预计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意东堤综合整治工程现场,工人正在对提顶长廊进行施工,目前滩地整治及迎水坡工程已经完工,其他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

意东堤防洪综合整治工程从意归路到桥东水厂,总长约4500米,主要包括滩地整治及迎水坡、堤顶、意堤路、建筑工程几大部分。目前,堤顶工程混凝土路面和路顶已施工完毕,正进行绿道和绿化带施工,堤顶工程已完成约70%。

现场施工监理 赵清华:

意归路到意溪书院这一段长度2200米,路面已施工完成,意溪书院到桥东水厂建设绿道,以后是自行车和行人使用。目前,花草已经施工完成一部分,堤顶长廊主体工程施工完成了,还有堤顶照明路灯已经全安装完成,防浪墙已经施工完成了。

而意堤路工程目前路基开挖及填筑已完成约50%工程量,正在进行道路排水管道施工。

现场施工监理 赵清华:

接下来我们计划对路基进行压实,路基工作完成后,我们就施工道路基层和水泥路面浇筑。以后车辆从意归路行驶到意溪书院处,通过斜道进入防汛路,可以进入意溪镇。目前工程总体进度完成了约60%,我们计划主体工程在春节前施工完成。

此外,水利所、驿站等建筑已完成主体工程施工,正在进行相关设施的配套工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