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广东男子生二胎前乐极生悲 开神车侧翻高速

珠海交警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2月9日凌晨,一名90后准二胎爸爸开五菱宏光小面包车在珠三角环线高速侧翻,逆向躺在高速车道上。没想到,交警到场后竟将他直接带走……

12月9日凌晨,一名90后准二胎爸爸开五菱宏光小面包车在珠三角环线高速侧翻,逆向躺在高速车道上。没想到,交警到场后竟将他直接带走……

五菱宏光高速侧翻

12月9日凌晨1时30分,珠海交警接到事故报警,一辆贵CG××46号五菱面包车在珠三角环线高速上发生侧翻,司机在车内半天没有动静,请交警到场处理。

接报警后,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大队陈警官立即赶到现场,在高速南往北方向约K415+600米处发现了这辆五菱面包车。只见面包车逆向侧翻在最左侧车道上,车前挡风玻璃破裂,两个安全气囊全部爆出,右后轮胎也爆了。

看到交警,一名红衣男子从车头处走了出来,说他是司机刘某。刘某惊魂未定地说,刚才车开得好好的,突然右后轮爆胎,他赶快踩下刹车后,车子非但没停下来,还侧翻了……

陈警官本来很同情刘某的遭遇,可一转头突然闻到一阵浓浓的酒味。陈警官皱了皱眉,立即拿出酒精测试仪,让刘某配合检测。“嘀嘀嘀”一阵响后,测试仪数值竟高达三位数!陈警官将刘某带去南屏医院血检,结果为189.9mg/100ml,醉驾了!

当晚,交警带刘某到大队进行调查,准备办理刑拘手续。刘某这个大男人听说自己要坐牢,竟当着交警的面前嚎啕大哭起来。

二胎爸爸乐极生悲

经调查,刘某27岁,在珠海横琴某工地打散工。事发前一晚10点,刘某载着表弟一块到横琴杨环村吃宵夜。因为刘某的二孩年后就要出生了,刘某喜上心来,喝了好几瓶珠江啤酒。

这一场刚喝完,表弟提议两人到南屏再战一场,刘某满口答应,没多想就坐上了驾驶座,从横琴大桥上了高速。当刘某行驶到珠三角环线高速洪湾互通立交时,右后轮突然爆胎了,面包车一下失去控制翻了车。幸好两人都系了安全带,才没有受伤。

都说男人不会轻易流泪,刘某当着交警的面失态大哭,可能真的知道悔改了吧!可惜,刘某流再多的泪,也改变不了事实。都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他摸到方向盘的那刻,怎么没想到即将出生的宝宝看不见父亲呢?

责任编辑:GDN007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