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冷空气大撤退!广州周末气温缓慢回升有机会到20℃

摘要: 冷空气拍拍屁股走了,留下一个冷得像冰窟一样的烂摊子给阳光收拾。今天因为太阳还不够给力,气温上升幅度不算大,明天应该有机会回到20℃。

大洋网讯 冷空气拍拍屁股走了,留下一个冷得像冰窟一样的烂摊子给阳光收拾。今天因为太阳还不够给力,气温上升幅度不算大,明天应该有机会回到20℃。

昨天夜间至今天白天广州阴天到多云,早晨各区最低气温9~13℃,上升2℃左右,白天最高气温15~18℃,空气质量优。

昨天20时到今天16时,五山观测站未录到降水,气温介于10.4~16.7℃之间,相对湿度59~71%,能见度25公里以上。

目前,全市各区寒冷黄色预警信号还在生效中。

预计未来三天广州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气温缓慢回升。一周以后,气温应该会比现在再高一点,但可能会有雨。

具体预报如下:

15日:多云间晴,早晚有轻雾,11℃~20℃;

16日(森林旅游节):多云间晴,早晚有轻雾,13℃~20℃;

17日:晴间多云,11℃~21℃。

文:广报全媒体记者叶卡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