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广州今明2天有阳光洗晒得抓紧 19日起天转阴并伴小雨

信息时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果你昨日没有洗洗晒晒,那今日得抓紧了,当然明天洗晒也来得及——连续两天都有阳光:今明两天早点起来天台占位晒衣服晒被子啊。19日起,天又转阴,并有零星小雨。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黄熙灯) 昨日早上8时许,广州还是一副天欲晴的模样,看天洗晒的街坊一定会上当,因为气候云层越来越厚,中午前后则变成一副天欲雨的样子了。如果你昨日没有洗洗晒晒,那今日得抓紧了,当然明天洗晒也来得及——连续两天都有阳光:今明两天早点起来天台占位晒衣服晒被子啊。19日起,天又转阴,并有零星小雨。

气象部门预测,广州今日阴天转多云,气温介于11℃至18℃之间,吹和缓的偏北风;明日多云间晴,气温介于9℃至20℃之间,吹和缓的偏东风;19日,多云到阴天,有零星小雨,气温介于14℃至20℃之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