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湛江本土原创歌曲湛江味将登央视 唱出浓浓家乡味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月15日,中央电视台《东西南北贺新春》节目在美丽港城湛江录制。现场群星璀璨,许多知名明星纷纷到现场进行节目录制,在镜头前留下欢乐的贺年一幕。值得一提的是,湛江本土组合粤G80携手湛江知名主持人郭智华带着原创歌曲《湛江味》,当天也登上了节目的录制舞台,将湛江的本土文化带给全国观众。

“登上央视小春晚,这是我们做梦也不会想到的。”粤G80组合成员陈希贤接受采访的时候如是说,他表示,可以用自己的家乡话,在全国全世界人面前唱一首赞美自己家乡的歌曲,这是我们一直以来最盼望的事情,现在终于做到了,我们感到很自豪,为自己是湛江人而骄傲!

“我们创作《湛江味》这首歌曲的中心思想,是希望能用音乐宣传湛江文化,宣传湛江美食。《湛江味》MV拍摄地点设置在御唐府·海珊瑚、螺岗小镇等地,这些地方不仅出品湛江特色美食,且极具本土文化气息,与《湛江味》主题十分相符。美食与音乐的结合,相信这首《湛江味》对湛江的旅游宣传一定会起到很好的效果。”粤G80组合介绍作品《湛江味》时自信满满。

据悉,广东湛江原创组合粤G80成立于2012年12月,组合成员陈希贤和MC文歌唱功力扎实,曾在不少音乐节目中取得好成绩,也曾经和多位知名歌手进行同台演出。粤G80组合的音乐主题多以湛江本土话题为主,以宣传湛江原创音乐为己任,本着唱响湛江,粤老粤唱的宗旨,希望将更多的正能量带给湛江市民乃至全国人民。(文/张韵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