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电影《秘语无言》在广举办首战演员招募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9年1月17日,由广州追日法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首部院线电影《秘语无言》在广州国际时尚发布中心举行演员海选仪式,首次面向全国公开选拔优秀演员。《秘语无言》发起人司保卫(追日法商创始人)、制片人钟震、执行导演张微、知名影评人兼顾问蔡小马、追日法商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李冬艳、CEO马志聪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演员招募,影视团队任海选评委。现场出席了数十位演员和影视爱好者,经过线上投票和现场演绎点评,令本次活动举办如火如荼。

据了解,该片是国内少有的律师题材电影,首次展现聋哑人群体被黑恶势力利用而犯罪的故事,打破常规喜剧叙事模式。一心想发财的律师李原来却为了聋哑人朋友寻求正义,而不惜赌上身家性命对抗黑恶势力。

本片将在重庆,武汉,广州及周边取景拍摄,主人公“李原来”以手语律师为原型,结合真实案例,经专业影视团队对剧本的打磨,专业度的掌控及呈现,于黑色幽默中展现平凡众生相,向观众们展示了一部兼具生活化与戏剧性的电影,拟参加FIRST青年电影节、圣丹斯国际电影节短片单元等国内外电影节。

本片制作团队发现故事要想做的好,情节点上加东西还不够,人物不能单一、样板化,韩国犯罪片关注的并不是单一的个体,还做到了对整个社会环境下所有人普遍心态的触碰,这是他们真正想表达的内容。

本片发起人司保卫主任律师在媒体采访时表示,举办海选活动,是给广大爱好艺术表演的人们提供一个展现才华的舞台,助他们走上喜爱的演艺之路,同时也希望通过本片的推出,号召人们关注聋哑人等弱势群体,在社会责任方面提高关注度,做任何事情都必须以法律为基石,以道德为准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