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如新回应“女子感冒喝g3果汁离世”:已成立调查组

新京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如新中国公司宣传部门人员回应称,已注意到相关报道,公司已成立调查组,将及时公布进展。

新京报讯(记者  吴荣奎 李一凡)直销企业“如新”一业务员感冒、高烧数天未就医,只喝“如新”g3果汁,后因肺部严重感染死亡一事引发关注。3月18日,新京报记者致电涉事企业,公司方面回应称,注意到相关报道,目前已成立调查组。

有媒体报道称,直销企业“如新”一业务员林丽(化名),于3月2日因肺部严重感染抢救无效死亡。此前她感冒、高烧数天,未去就医亦不吃药物,只喝“如新”的g3果汁。

如新官网显示,该公司确有一款名为“g3活能混合果汁”的产品。18日上午,新京报记者就此事致电如新中国公司。一客服人员表示,g3果汁有抗氧化、补充多种营养的效果,“这个产品是有保健的效果,但不能代替药物去做使用。”

上述客服人员补充道,“根据每个人体质不同会起到不同效果,还是要根据个人身体情况酌情去使用”。

如新中国公司宣传部门人员回应称,已注意到相关报道,公司已成立调查组,将及时公布进展。“公司的产品并不能代替药物,此前也曾对经销商等强调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