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揭阳:七名青少年深夜飙车 最小的仅13岁

羊城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4日0时至1时,110又先后接报称仙桥大圆路段、西马西湖路段有飙车青年扰民,对过往行人车辆构成安全威胁。

为求刺激深夜飙车追逐,肆意穿梭惊扰路人,这似乎在电影中才能看到的一幕,本月中旬的一天夜晚却在揭阳市产业园、榕城区相继“上演”。据当地警方调查,参与飙车的年龄最小只有13岁,最大的也刚满18岁。

据介绍,3月13日晚8时许,揭阳市公安局110接群众报警称,磐东至月城路段有十几名男青年驾驶五、六辆摩托车争相竞速,其中疑似有人挥舞棍状物;14日0时至1时,110又先后接报称仙桥大圆路段、西马西湖路段有飙车青年扰民,对过往行人车辆构成安全威胁。对此,揭阳110在指令辖区公安机关出警处置的同时,立即将情况报告揭阳市公安领导。

揭阳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马儒生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作出指示,要求特警支队和市区各派出所警力立即上路巡控,指挥中心、刑警支队和各分局开展警情研判,追踪飙车团伙去向。据此,揭阳市公安局产业园分局迅速组织合成作战中心、相关警种及派出所部署工作,全力开展巡逻防控和调查摸排工作。

通过查阅海量视频资料,结合报警人提供的信息进行仔细甄别,并依靠“智慧新警务”技术深入摸查,揭阳警方最终成功锁定了包括郑某群(男,18岁)在内的七名嫌疑人的身份信息。3月20日晚,经磐东派出所依法传唤,七名违法人员陆续到案接受调查。

经查,违法人员郑某群、黄某(男,13岁)、杨某1(女,14岁)、何某(男,16岁)、郑某1(男,16岁)、郑某2(男,15岁)和杨某2(男,14岁),以上人员均为揭阳榕城区仙桥街道人)等七人于3月13日晚和14日凌晨时段,三两结伴先后在市区多地飙车“竞技”,危及过往行人车辆,严重扰乱道路交通秩序和威胁路人安全。目前,郑某群等七名违法人员已被警方依法进行处罚和教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