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2019中国时尚盛典·慈善之夜”起航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中国时尚盛典·慈善之夜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

近日,中国时尚盛典·慈善之夜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此次盛典是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佛山联络办、佛山市慈善总会、佛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与中国时尚盛典组委会、广州时尚产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大型文艺表彰晚会,对文化领域里做出杰出成绩的各界优秀代表以资鼓励,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影响和带动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投身于公益事业中。

此次活动的主题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南联络部特邀为中国文化交流和推广做出卓越贡献的李玉刚先生担任中南联络部艺术总监一职。作为“传统文化当代表达的行者”,李玉刚更是责无旁贷地担起这份重任。

活动中,有着“清泉王子”之称的歌手胡夏与制片人尚芸菲也纷纷表达自己对慈善事业的热爱和支持。

据悉,本届颁奖礼将于五月一日在佛山举行,经过网络票选和组委会评委的评选将产生相应奖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