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拱北KTV员工开路虎过板樟山出事 现场贿赂警察被抓走

珠海交警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拱北某KTV员工开着路虎在香洲被抓,现场竟想贿赂交警,反而被抓去坐牢

近日,拱北某KTV员工开着路虎在香洲被抓,现场竟想贿赂交警,反而被抓去坐牢……

KTV员工开路虎香洲出事

4月20日凌晨1点34分,香洲交警大队在迎宾北路隧道口开展整治行动。夜已深,隧道口的车辆也渐渐减少,这时一辆外地车黑AP××J6路虎小车缓缓驶来。

交警拦停车辆,将酒精检测仪递到司机王某的嘴边。他轻轻一吹,红色的灯光立即闪烁:“对不起,您喝酒了。”王某瞬间倒吸一口冷气,万警官立即让王某下车配合检查。王某慌张的说自己只喝了一点点,可现场酒精测试仪的数值直接飙红。▼

由于王某涉嫌醉驾,随后被带到中大五院抽血检验,在去医院的路上,王某竟然和许警官沟通,试图贿赂交警放他走。许警官立即警告王某好好配合,不要耍其他花样。▼

王某知道自己行贿的行为走不通了,只好乖乖地配合检查,最终血检结果为87.1mg/100mL,醉驾。▼

经调查,司机王某是黑龙江人,15年到珠海至今在拱北一家KTV工作。19号晚上10点,他在KTV陪客户唱歌,一直到次日凌晨1点,期间喝了一小杯轩尼诗洋酒和三瓶啤酒。

王某有事就先行离开,但叫了很久代驾都没有,想着那么晚了,应该没有交警查车,于是自己开车上路,结果途经迎宾北路隧道口就被抓了。目前,王某已被刑拘,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驾驶证被吊销五年内不得重考。

仅仅相隔六分钟,同样是一名开路虎的司机,紧随王某的步伐,被交警抓获。

凌晨1点40 分,香洲交警正在处理王某的过程中,又一辆粤C7xx55路虎小车路过,司机被叫下车,准备测酒精。看到旁边的路虎司机刚被抓走,司机肖某也十分担心自己的结果。▼

肖某心惊胆战地接受酒精测试,结果为77mg/100mL,酒驾。差一点点就达到醉驾的标准,逃过一劫的肖某长舒了一口气,并立即下保证:“我以后喝了酒绝对不开车!”▼

经调查,肖某是个生意人,经常有饭局需要喝酒,所以身边请了个专职司机。当晚他早早上床睡觉,突然一个电话吵醒了他,朋友正好在他家附近,叫他出去吃宵夜。

肖某便开车出门赴约,期间喝了点小酒。不巧的是,这两日肖某的司机有事请假回家了,肖某想着路程不远,便自己开车回家,途经隧道口便被交警查获。肖某酒后驾驶被罚款2000元、扣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