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牛尔亲研推出ampm虾青素双重原液精华液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Ampm虾青素双重原液精华液(追光太空瓶):成分更鲜活 肤色亮起来 弹嫩嘭出来。

如果抗氧化没有做好,肌肤就会出现整体衰老、疲弱黯沉、皱纹松垮、失衡发炎、粗糙缺水黏腻等众多症状,时间久了,肌肤问题将不可逆,所以,在肌肤还未因氧化而出现问题或者出现轻微问题时,就要做好抗氧化的工作。

Ampm虾青素双重原液精华液(追光太空瓶):成分更鲜活,肤色亮起来,弹嫩嘭出来。

9.1%虾青素HPEs—修护润泽(抗氧化)

特色:HAEMATOCOCCUS PLUVIALIS EXTRACT雨生红球藻提取物,营养成分以虾青素为主,含量为1.5%~10.0%,被看作是天然虾青素的“浓缩品”,被认为自然界中生产天然虾青素的最好的生物之一,相似于动物生成能力。

效用:

1.强效抗光老化

2.抗氧化

3.改善肌肤色素代谢避免沉着

4.丰富补充营养

5.恢复细胞健康透亮

6.维持肌表细腻细致

7.白藜芦醇和烟酰胺——去黄提亮(抗糖化)

白藜芦醇机理:

很强的自由基清除能力,抗脂质过氧化,改善胶原蛋白的合成和减少细胞损伤,同时赋予肌肤超强保护力,给与受损细胞更长的自我修复周期;对黑色素形成过程中的多个基因控制点进行有效的抑制,可起到美白、淡斑的作用。

美肌能力:

1.清除自由基,抗脂质过氧化,减少胶原蛋白流失。

2.减少日晒伤害,抵御光老化。

3.修护活化细胞,抗衰老。

烟酰胺机理:

1.促进真皮层微循环,加速细胞新陈代谢、加快黑色素角质细胞脱落,美白淡斑。

2.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的伤害,抗氧化,预防面部暗沉、粗糙。

3.修复受损的角质层脂质屏障,提高皮肤抵抗力。维持肌肤含水量,减少或消除皮肤老化现象,比如皱纹、起皮、毛孔粗大等。

美肌能力:

1.美白淡斑

       2.抗氧化、

3.保湿

4.全面抗衰老

  马齿苋、椰子油、粉防己——抗炎抗老

马齿苋:具有广谱的抗菌性,又有消炎作用,敏感肌肤亦可使用。本身还有良好的氧自由基清除能力。防治皮肤湿疹、过敏性皮炎、接触性皮炎;抗氧化;保湿。

粉防己:具有广谱抗炎作用,对炎症反应的各个环节均有不同程度的抑制作用,可用于化妆品的抗炎剂;动物实验表明,粉防己提取物对毛孔有很好的收敛作用,可用于紧肤化妆品。具有抗炎紧实作用。

椰子油:除保湿外,对金属蛋白酶有很好的抑制作用,金属蛋白酶的活性可看作生物体老化的一个指标。具有保湿、抗皱;在本品中还能起到保护虾青素活性的作用。

太空瓶双舱分存瓶器

双舱分存:内舱1.5ml虾青素HPEs,维持最鲜活抗氧力,外舱15ml白藜芦醇&丰富协同成分。

按压破剂瞬融:液态双剂融合极快。

电镀银色瓶身加开可视小窗:顾及适当避光保护虾青素不提前作用,及可检视精华液体的变化,仅开小窗可见天然橙净能量。

适量保鲜:1.5ml+15ml;融合后,使用时间为两周内用毕,发挥最优效果。

建议使用方式

  基础用法:

用力压——摇三下——压2泵——深按摩——放冰箱更佳

一般用于化妆水后,如有其他精华搭配,功效精华后、保湿精华前

  其他加分用法:

先虾青素,再敷脸

痘痘敷虾青素

偶尔变前导(先清后补 调整焕活)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