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沙驰男鞋携手品牌形象大使古天乐 共谱20周年时尚华章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月8日,男鞋品牌沙驰于广州举办沙驰鞋业20周年时尚盛典暨2020春季新品发布会。

9月8日,知名高端男鞋品牌沙驰于广州融创万达文华酒店举办沙驰鞋业20周年时尚盛典暨2020春季新品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品牌商与企业伙伴近800人共襄盛举,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世界杰出华人奖的获得者古天乐先生也莅临现场,并与沙驰正式签约,成为沙驰品牌形象大使。参加此次时尚盛典的还有王铮亮、戴韩安妮、汪小敏等知名歌手和演艺明星。

20载耕耘,沙驰已纳入中国男鞋品牌第一阵营。沙驰一贯坚持“功能与时尚结合、流行与经典兼容的”独特风格,不断赶超世界时尚和流行的品牌品位,展现高贵的品牌时尚艺术。并先后荣获了首届中国品牌节唯一指定鞋业品牌”、“最具影响力国际鞋业品牌”等殊荣,公司也获得了“最具影响力企业”等殊荣,同时还成为了中国打假维权中心理事会会员单位、中国行为法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改革理事会理事单位。

20年后,沙驰坚守初心,强化品牌力,聘请世界杰出华人奖获得者古天乐先生作为沙驰男鞋品牌形象大使。众所周知,古天乐身上具备坚持,专注,认真等特质,这和沙驰的品牌形象十分吻合,正如古天乐在活动现场所说的那样:“对沙驰鞋业所倡导的匠心、专注、专业,非常认可,这也与我一直追求的精神与风格是一致的,所以,我也会向更多的人宣扬这种精神”。沙驰在20年的发展中,保持自身品牌特质的同时,不忘与时俱进,创新突破,始终坚持品牌风格,聚焦在鞋业领域,专注做好一件事,为消费者提供最舒适的穿着体验。两者的合作,将助力沙驰品牌得以更广泛的传播,为更多的消费者服务。

从此次发布的2020年春季新品中,便可探察沙驰的初心与创新,沙驰新品保持了沙驰产品一贯的高品质和舒适度,还在确保男士消费者极高的忠诚度与偏爱度的同时,面对日新月异的时尚流行元素,沙驰男鞋把本身积淀的特质与国际时尚趋势进行对接与融合,在保障沙驰商务男鞋核心优势产品的前提下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系列,此次新品拓展了年轻时尚系列产品与女鞋产品系列。

除了关注产品品质的始终如一,沙驰对终端店铺的管理也倾注了更多的心力,据沙驰鞋业副总经理许铎先生表示:“品牌将协助经销商,代理商打造被新零售赋能的全能导购,逐步推出智能化实体终端,提升终端店铺零售力,实现其持久盈利”。

沙驰鞋业董事总经理邹晓祥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我们致力于将沙驰打造成中国最具生命力的男鞋品牌典范,为此沙驰人将不断砥砺前行。未来更多的20年,我们共同见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