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深圳地铁国庆主题专列上线 还设有三座主题枢纽站

摘要: 9月22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列车在深圳地铁3号线上线。同时,其他6条线路主题专列将在国庆前陆续亮相。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列车在深圳地铁3号线上线

国庆期间将有7辆专列,此外还设有三座主题枢纽站

金羊网讯 记者李天军、通讯员顾瑾摄影报道:将天安门、五星红旗融入清新简约的设计,热烈的中国红将地铁车厢装饰一新——9月22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列车在深圳地铁3号线上线。同时,其他6条线路主题专列将在国庆前陆续亮相。

登上深圳地铁3号线主题列车,车厢内靓丽的中国红让乘客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等宣传标语唱响着时代主旋律。专列上还有很多深圳元素,例如市民中心、孺子牛雕塑等深圳标志性建筑群形象,打造了一步一图景、一步一印记、一步一篇章的效果,凝聚着深圳人民的奋斗精神,唱响民族和城市的时代主题。

据深圳地铁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与主题列车同时亮相的还有福田、深圳北、罗湖国庆三座主题枢纽站。国庆前夕,将对这些枢纽站的外墙面、站内立柱、灯箱等处进行主题包装。

据悉,7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列车将持续运行一个月,满载着深圳人民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成为深圳城市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