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全球玩具业首展即将在深圳开锣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1年3月30日-4月1日,由广东省玩具协会、广州力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33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第12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2021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统称“深圳玩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这是今年玩具业中的第一个大型专业展览会,大批玩具、教育产品、童车、母婴童用品、授权及衍生品都是全球首发。

2021年3月30日-4月1日,由广东省玩具协会、广州力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33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第12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2021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统称“深圳玩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这是今年玩具业中的第一个大型专业展览会,大批玩具、教育产品、童车、母婴童用品、授权及衍生品都是全球首发。

去年,深圳玩具展在“疫境”中完成了移师深圳的首秀,各项核心指标显著提升。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的阴霾还未散尽,但凭借去年成功的防疫经验,以及在政府疫情防控有关单位的指导下,主办方继续做好各项服务,确保了展商和买家在安全的环境下进行参展、交流、选品、订货等活动。

据了解,由于今年香港玩具展、德国纽伦堡展、美国纽约展等几个国际性的玩具大展,相继延后甚至取消,深圳玩具展成为今年最重要的订货平台。特别是展会上集中了大量夏季产品,充气玩具、水上玩具、沙滩玩具、泡泡玩具、小风扇等,经过订货、生产、运输、上架等一系列流程,正好赶在夏季前上市,充分享受季节和暑期的红利。

 近年来,主办方加大力度开拓电商、跨境电商以及更多适合玩具展示和销售的新兴渠道,上届深圳玩具展就到会的电商/跨境电商买家同比增长50%。今年主办方继续广开渠道,与eBay、广东省跨境电商协会、深圳市跨境电商发展促进会等相关机构合作各种活动,增加展商和跨境电商的对接机会,也为展会快速切入跨境电商领域打开入口。

责任编辑:GDN007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