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广州琶洲再添重磅教育综合体 凯洛斯国际幼儿园正式启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琶洲作为广州重要的战略发展要塞,早在《琶洲地区发展规划(2019-2035年)》发展纲要中,便已透露其赶超“珠江新城”的宏伟蓝图。作为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目前已吸引腾讯、阿里巴巴、唯品会、小米等互联网巨头,选择在这里建设全国总部或区域型、功能型总部大厦。随着越来越多的高价值人才进入琶洲,也使得这里的住宅和教育资源愈加紧缺。

针对这一缺口,有着71年欧洲办学经验的意大利凯洛斯教育集团,斥资2.9亿元在新港东路红船港创意园内,打造了总建筑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集多元为一体的[凯洛斯新型教育综合体],为琶洲高新企业总部集中区的高级人才及家庭带来了高品质的教育服务。这一教育综合体涵盖国际幼儿园、星球体育馆、凯洛斯音乐厅、简单艺考中心、多语种课程研究所,克蕾蒙纳乐工坊,K ONE西餐厅等多个教育功能项目,将为琶洲商圈的教育资源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凯洛斯国际幼儿园:专注蒙特梭利教育,汇聚国内外顶级师资

一所顶尖国际幼儿园的入驻,不仅可以满足琶洲区域高价值人才的教育需求,同样也有利于这一地区吸纳人才。凯洛斯国际幼儿园源于71年的国际办学经验,引入蒙特梭利与IB教育理念,为0岁至6岁婴幼儿提供专业领先的国际教育,旨在培养符合未来社会发展的精英。

幼儿园根据不同年龄段儿童提供了Nido班(针对8个月与-18个月幼儿)、IC班(针对1岁半到3岁幼儿)以及CASA班(针对3岁到6岁幼儿)三种班级类别。每个班级均为小班教学,每位学生有4位不同职责的老师跟进。幼儿园课程的内容设计方面,则主要围绕文学素养(阅读书写)、体能发展(动作感官)、艺术表现力与创造力(音乐、想象)、沟通语言和读写能力、真实感知世界的能力、问题解推理和数学能力、性格社会和情感发展等多维度进行设计,对于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更加全面。此外,更有针对音乐、语言、体育等方面的精英课程可选(例如剑桥少儿英语、儿童体适能训练、乐器绘画等)。

其师资团队,由世界级的精英导师组成,分别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均配备执证外教、AMI/AMS持证中教、IB国际教育持证外教/中教,幼儿园与欧洲贵族学校共享师资与培训资源。

多语种课程研究所:辅助幼儿园教学,增值型服务

入园学生除享有专业的基础教学外,还可以报名定制化的课程服务,例如剑桥英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日语等多种外语培训。多语种课程研究所借助“双师+教学管理”监督的模式,从听说读写四位一体高质量保障幼儿的教学效果。

星球体育馆:专注儿童科学运动系统训练

服务于4-16岁幼儿青少年,覆盖美式篮球、综合格斗、攀岩、击剑、少儿体适能等多项课程,与国际幼儿园相辅相成,专业课余可以量身定制更为有效和提升紧密度的亲子互动体育课程。

体育馆采用统一会员制管理,配备沐浴区、训练产品专卖区、健康膳食营养水吧等高品质配套设施,所有儿童私人教练均享有专业资格证书,从业年限平均不低于5年。

凯洛斯音乐厅:提供音乐社交与演出服务

凯洛斯音乐厅按照顶级音乐厅标准装修,提供高质量的舞台,集观剧、交流、演出、互动于一体。首创2.5米近距离感官体验,把观众席环绕舞台配置,增加了亲密感,带来无以伦比的情感共鸣与听觉体验。音乐沙龙交流不定期举办,著名钢琴家伉俪李金鸿、刘莹莹,90后世界级钢琴演奏家、李云迪同门师弟徐起,以及95后最美钢琴家吴芮都曾在这里给观众带来钢琴演奏的饕餮盛宴。

K ONE西餐厅:提供极致的西餐味蕾体验

K ONE西餐厅不仅服务于国际幼儿园内部家长及师生,同时面向周边商圈开放,餐厅汇聚了全球顶尖米其林大厨,打造精致的中西结合的特色食肴。曾在皇家加勒比海上的魅力号与愿景号担任行政副厨师长的林仁杰,将其精湛的西餐厨艺带到了K ONE西餐厅,在这里可以享受到最正宗的西餐和最极致的味蕾体验。

克雷蒙纳乐工坊:提供匠人般的制琴技艺

工坊传承克蕾蒙纳制琴技术,集研发、制造、加工为一体,结合顶尖的设计与卓越工艺,设计及制造独特的演奏乐器。除可以服务于整个艺术生态,也将成为幼儿教育过程中的艺术启蒙的重要一环。

凯洛斯认为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将全力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国际化课程、国际化师资、国际化园所的教育环境。通过提供丰富多彩的课程,非凡的教学体验,独立的空间,老师的关怀与支持,让孩子们释放与生俱来的求知欲望,让孩子未来能够在不同的领域出类拔萃!

目前,广州凯洛斯国际幼儿园已全面接受预约参观,第一年招生对象主要面向8个月-5岁适龄儿童,不限国籍,预计开学时间为2021年9月。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