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全区无新增报告病例 白云区7处管控场所解除封控

羊城晚报金羊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2月6日,白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管控场所实行有序解封。

全区无新增报告病例,累计核酸筛查18.4万人,均为阴性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符畅报道:12月6日,广州白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称,根据防控工作进展,按照分类分批的原则,白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管控场所实行有序解封。

12月6日上午,经疾控专家研究评估,白云区防控指挥部同意解除7处管控场所的封控管理措施,具体包括保利紫云花园(除A2栋和全部小区商铺外的其他居民楼栋)、紫荆花园、棠涌小学、蒸美味广州(新市店)、高尔夫西区、钱大妈高尔夫花园店、肉联邦高尔夫花园店。解封后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截至12月6日17时,当天白云区无新增报告病例。已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178人、次密切接触者613人,均已落实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累计核酸筛查18.4万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白云区防控办温馨提示:请持黄码市民以及收到相关短信的市民一定要按防控要求,立即就近进行核酸检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