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东莞

东莞谢岗举行新春游园活动 吸引数千名市民参与

东莞时间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谢岗镇近日在该镇中心广场举行2018年新春游园活动,吸引数千名市民参与,让大家在新春享受无穷欢乐,营造了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

东莞时间网讯(记者 李健武)谢岗镇近日在该镇中心广场举行2018年新春游园活动,吸引数千名市民参与,让大家在新春享受无穷欢乐,营造了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

当天,记者在谢岗镇文化广场看到,游园活动还没开始,各游园活动项目前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有的是一家老小,有的是三五知己好友。游园活动设置了蒙眼敲锣、套圈、钓鱼、开心大转盘等20多项考验智力和体力的游戏项目,只要能在参与活动的项目中取胜,都可以获得相应的礼品。广大市民热情高涨参与其中,尽情游玩。

活动中,不少在谢岗工作的外来务工人员表示,今年由于工作或生活原因没有回老家过年,但是谢岗能举办这样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不仅丰富了他们的文娱生活,更让他们觉得留莞过年也很开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