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东莞

东莞一夫妻档违法买卖驾驶证分 被现场抓获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17日,东坑交警大队会同市交警支队侦查大队联合行动,一举捣毁了一个从事驾驶证买卖分违法犯罪行为的“夫妻档”窝点,现场抓获组织买卖分违法犯罪嫌疑人3名。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紫玮 通讯员带戴小星)记者从东莞交警处获悉,7月17日,东坑交警大队会同市交警支队侦查大队联合行动,一举捣毁了一个从事驾驶证买卖分违法犯罪行为的“夫妻档”窝点,现场抓获组织买卖分违法犯罪嫌疑人3名。

据悉,今年6月20日,东坑交警大队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一家汽车服务公司存在从事驾驶证买卖分违法犯罪行为的嫌疑。市交警支队迅速成立联合专案组对该窝点进行侦查。经过大量的摸排工作,发现该汽车服务公司是一家“夫妻档”,分工明确,违法隐蔽性强,长期从事驾驶证买卖分违法犯罪活动。在掌握了相关情况后,7月17日下午,专案组进行收网行动,现场抓获组织买卖分违法嫌疑人3名,主犯常某(男,31岁),成员周某(女,29岁,系常某妻子)、何某(男,30岁),侦查人员现场查封了相关的涉案电脑、手机、账本。

在大量证据面前,3名嫌疑人最终对组织买卖分违法犯罪并获取利益事实供认不讳,初步查实以常某为首的团伙组织买卖分违法行为10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