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东莞

东莞一老板拖欠工资逃逸三年被擒 终于被缉拿归案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经营不善就撇下工人跑了,工资没给,这么可恶的老板哪能让他逍遥法外?记者昨日从常平警方获悉,靠“走佬”赖账三年的老板周某日前落网。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谢英君 通讯员陈炳安)经营不善就撇下工人跑了,工资没给,这么可恶的老板哪能让他逍遥法外?记者昨日从常平警方获悉,靠“走佬”赖账三年的老板周某日前落网。

2014年年底,东莞市常平镇一毛织厂老板周某因经营不善“走佬”,拖欠80多名工人70多万元工资。事后,常平镇领导高度重视,协调属地村垫付工人工资, 2015年元旦,全部工人领取垫付款离厂,有效维护了元旦期间该镇的社会大局稳定。

其后,常平人力资源分局将该工厂老板周某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的有关材料移交给常平公安分局,后经市公安局审查符合立案条件,决定立案侦查。公安机关对犯罪嫌疑人周某实施网上追逃,日前终于将其缉拿归案。

据周某供认,其欠薪逃匿期间带着妻子、孩子,因孩子要上学所以选择在厚街镇租赁一间出租屋。周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成功告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