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佛山

下班小心!雷雨突袭佛山!禅城、南海暴雨黄色预警、雷雨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正生效!

准备下班,突然乌云盖顶!

祖庙街道。图/吴少娟


南海海八路。图/文冠


下班前的雨总是来的那么准时~这是你们盼的雨,不过有点猛~还在外面浪的伙伴,赶紧藏起来!南海区气象台21日17时10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佛山市气象台于21日16时58分发布禅城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禅城区、南海区雷雨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正生效!



据佛山市气象台9月21日16时48分发布,强雷雨云团正影响禅城区和南海桂城、大沥,并向北移动,预计未来2小时南海其余地区和三水区也将转有强雷雨,并伴有7级左右阵风,请注意防御。



市气象台预计,22-23日佛山云量增多,有雷阵雨,气温下降,高温天气缓解;


24-25日仍有阵雨,26日雨势减弱,转多云天气为主。



预警信号有什么含义?


各位街坊下班时记得带好雨具、小心驾驶哦!


注:关注【佛山发布】,点击下方菜单栏【微服务】→【实时天气】,随时掌握最新天气动态,出门前别忘了看一看!

佛山发布编辑部

编辑:刘燕君

来源:佛山市气象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