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佛山

去年佛山跨境电商B2C交易达66亿元 爱买龙虾车厘子

摘要: 2017 年佛山跨境电商B2C进出口交易额达6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3.33%。佛山顺丰相关负责人表示,佛山的童装和家电等制造业产品通过跨境物流去到其他地区的最多,而进口的龙虾和车厘子则进入佛山的最多。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鹏飞)昨日下午,主题为“互联资源 助力跨境”的跨境电商活动在佛山召开。跨境电商势头强劲,佛山的跨境电商发展情况如何?记者从佛山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获悉,2017 年佛山跨境电商B2C进出口交易额达6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3.33%。佛山顺丰相关负责人表示,佛山的童装和家电等制造业产品通过跨境物流去到其他地区的最多,而进口的龙虾和车厘子则进入佛山的最多。

随着传统制造企业纷纷向跨境电商转型,跨境物流是关键,那么企业的产品该如何出海?顺丰国际事业部物流专家建议卖家朋友结合自身需求,根据商品品类、物流成本、寄递区域等多方面综合衡量,选择合适的物流方式。来自亚马逊的两位高级业务拓展经理张浩和李江博,分别就B2C模式的制造+项目和B2B模式的Amazon Business业务,从市场需求、选品策略、品牌打造等维度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据悉,去年佛山跨境电商B2C进出口交易额达6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3.33%。而截止到2017年底,佛山拥有线上发货的IP地址就超过10000个、跨境电商企业超过400家、个人卖家超过3000个。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