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佛山

佛山禅城销毁2.4万余件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佛山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昨日,禅城区“扫黄打非”办在汾江中学举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销毁数量达2.4万多件,藉此对侵犯知识产权、非法出版等违法犯罪活动坚决说“不”。

佛山日报讯记者林晓平报道:4月26日是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昨日,禅城区“扫黄打非”办在汾江中学举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销毁数量达2.4万多件,藉此对侵犯知识产权、非法出版等违法犯罪活动坚决说“不”。

禅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红兵表示,近年来禅城高度重视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工作,以“护苗”“固边”“清源”“净网”“秋风”等行动为抓手,查处了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各类侵权盗版违法活动。

活动上集中销毁了2015年至2017年三年来行政罚没的侵权盗版、非法出版及其它设备共计2.4万余件,其中盗版及非法图书2万余册、盗版及非法音像光盘制品3千余张、非法广播设备8台、电脑设备3百余台。

据悉,下一阶段禅城区将把辖区内出版物市场以及零售市场进行网格化管理,并把“扫黄打非”与“扫黑除恶”工作相结合,及时甄别线索,依法严管,强打善治,以高压态势确保力度与成效。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