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佛山

台风后佛山交警竟给车子贴牛肉干? 真相太暖心了!

佛山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台风期间,狮山镇罗村出现河水倒灌现象,沿江路、外滩路等出现水浸。当时不少车主就把车停放在地势较高的寨边立交桥等路段。

台风期间,狮山镇罗村出现河水倒灌现象,沿江路、外滩路等出现水浸。当时不少车主就把车停放在地势较高的寨边立交桥等路段。

交警给车辆贴上温馨提示

9月17一早,积水退去,为确保道路畅顺,南海分局交警大队罗村中队交警一边通过电话联系车主,一边广泛张贴温馨提示,督促车主尽快开走。

此前,佛山市公安局曾发布紧急温馨提醒,从即日起至台风“山竹”应急响应结束,群众因恶劣天气情况采取应急避险或无法判断交通信号指示在我市产生的交通违法行为,佛山公安交警部门不予录入。

网友:道路通畅才是我们想要的

这样的公告,以及昨天交警在车头留下的纸条,让网友纷纷点赞:

处罚不是目的,道路通畅才是主要的,让我们为佛山的公安部门点个大大的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