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佛山

“野鸡车”人去车空 佛山执法人员照查不误

羊城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13日下午,佛山禅城区城管办工地和渣土运输专项整治小组接到投诉称,松风路某工地聘请无资质的货车(俗称“野鸡车”)运输建筑垃圾。整治组迅速赶赴现场。根据投诉人上报的照片,该工地有一辆红色湘牌轻型货车装满了建筑垃圾,并用一块帆布遮挡。

11月13日下午,佛山禅城区城管办工地和渣土运输专项整治小组接到投诉称,松风路某工地聘请无资质的货车(俗称“野鸡车”)运输建筑垃圾。整治组迅速赶赴现场。根据投诉人上报的照片,该工地有一辆红色湘牌轻型货车装满了建筑垃圾,并用一块帆布遮挡。

执法人员在调查“野鸡车”

然而,当整治组到达工地时,发现现场已“人去车空”。执法人员当即联系工地施工方,一再催请工地负责人前来接受处理。然而,施工方不但不予配合,态度反而恶劣了起来。对此,执法人员果断地对工地施工方开单处罚,并在施工方拒签罚单后采取了文书留置送达。执法人员还对该“野鸡车”实施强制拖车,让“野鸡车”司机和拒签的工地负责人得不偿失。

来源 | 羊城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