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佛山

在佛山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立等可取 不用请假随时办

公安主持人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往来台湾通行证签注立等可取了!继广大市民在佛山出入境部门享受到赴港澳旅游续签立等可取、镇街出入境证件受理点家门口办证等便民措施后,佛山出入境管理部门便民举措再升级!

往来台湾通行证签注立等可取了!继广大市民在佛山出入境部门享受到赴港澳旅游续签立等可取、镇街出入境证件受理点家门口办证等便民措施后,佛山出入境管理部门便民举措再升级!

广东省内户籍居民持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在佛山任一台出入境自助设备办理赴台团队旅游再次签注,与往来港澳通行证一样符合条件的,也可以立等可取,受理、缴费、制签一次完成,当场办好,分分钟与祖国宝岛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在出入境自助设备办理签注时,本省居民请带好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及银行卡。

附:全市40个24小时自助服务区地址

佛山出入境管理部门提醒您

一、虽然现在到港澳台旅游均已实现立等可取,但还是建议市民提前规划行程,办好签注,避免出现意外情况影响出行;

二、持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的市民,尽量选择在自助设备办理签注,可享受立等可取,佛山全市已经建成40个24小时自助服务区,满足市民无需请假,家门口随时办证的需求;

三、佛山暂未开通台湾个人游,市民在佛山只能申请台湾团队旅游签注,需到有资质的旅行社报团方能出行。

来源:公安主持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