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佛山

购物免排队!佛山首家刷脸支付的超市开业

羊城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2月8日上午,天虹旗下生活超市sp@ce在佛山南海广场正式开业。据介绍,该超市在佛山首创使用刷脸支付等智能设备,让消费者购物免排队,同时通过APP订货可直接送货上门。

12月8日上午,天虹旗下生活超市sp@ce在佛山南海广场正式开业。据介绍,该超市在佛山首创使用刷脸支付等智能设备,让消费者购物免排队,同时通过APP订货可直接送货上门。

刷脸支付智能设备

“在互联网为时代,实体店只有通过创新才能赢得顾客。”据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超市还推出了“扫码购”,顾客通过微信扫描商品价签二维码即可一键添加至小程序购物车,微信支付一键完成结账,不用再去收银台排队买单。

现场一名顾客告诉记者,超市结账非常方便,特别是在人流量特别大的时候不用排队,为他节省了很多时间。“通过APP绑定个人信息,前往刷脸支付智能设备便可自动识别,立马便完成了买单操作”。

除了缩减超市排队购物时间,记者在现场看到,青海高原羊、泰国黑虎虾、澳洲牛肉、智利三文鱼、赣南脐橙、秘鲁蓝莓、智利车厘子,还有丰富的海钓、海捕系列水产……专业买手精选的时令生鲜优品让人垂涎三尺。

此外,该超市全新打造了现切工坊、果切工坊等体验式工坊,为顾客提供深海鱼现切现卖、果蔬免费加工、五谷杂粮现磨、肉类免费腌制调味、蔬菜免洗免切自选搭配等贴心而方便的体验式服务,让顾客随心搭配,切实体会到购物的乐趣。

来源 | 羊城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