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佛山

地铁3号线禅城段施工期间 火车站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广州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昨日,佛山市禅城区轨道办联合多个部门召开发布会,公布了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三号线工程(即佛山地铁3号线)禅城段火车站施工期间交通疏解的通告。按照计划,从12月21日起,施工单位将对佛山火车站周边的文昌西路及站前路交叉口部分路段进行围蔽施工,并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围蔽施工为18个月。

昨日,佛山市禅城区轨道办联合多个部门召开发布会,公布了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三号线工程(即佛山地铁3号线)禅城段火车站施工期间交通疏解的通告。按照计划,从12月21日起,施工单位将对佛山火车站周边的文昌西路及站前路交叉口部分路段进行围蔽施工,并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围蔽施工为18个月。

据介绍,佛山地铁3号线的地铁站站点施工为火车站站点的二期施工。二期火车站围蔽位于佛山火车站前的文昌西路,须占据文昌西路南幅道路及佛山大道桥下站前路掉头车道。

为此,禅城区轨道办公布了此次围蔽施工后的交通疏解举措。围蔽施工后,文昌西路分两幅道路进行疏解,东往西方向按原文昌西路北幅道路通行,西往东方向沿南侧新建疏解道路通行。文昌西路维持现状双向6车道通行。其他疏解道路及周边路网维持现状通行。此外,交警部门提醒,由于道路改造及实施交通管理措施,此次围蔽的区域禁止车辆在施工路段及交通疏解路段临时或长时间停放;禁止货车进入施工路段和交通疏解路段,货车可绕行丝织路或工业路后,转入佛山大道。

施工期间,交警部门将增派交通协管员加强道路疏导。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