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广州

为了200元“带工费” 男子电动单车内藏18部涉嫌走私iPhoneX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大洋网讯 记者今日从广东省公安边防部门获悉,近日,省公安边防总队第六支队在深圳中英街破获一宗利用电动单车涉嫌走私手机案,现场从电动单车电池盒中查获涉嫌走私iPhoneX手机18部,初估案值逾14万元。 

1月9日18时30分左右,边防哨兵在中英街进镇关口执勤时,发现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推着一辆电动自行车走进关口,神色慌张,动作极为别扭。哨兵对其检查证件例行询问时,该男子神情紧张,回答支支吾吾,称其没有携带任何东西。哨兵遂即将其带到值班室作进一步检查。

在值班室,该男子交代,他是替人携带手机从中英街入境,赚取200元“带工费”。随后,执勤哨兵对该车电池盒进行拆解,当场在电动单车电池盒内的间隙查获涉嫌走私全新iPhoneX手机18部,且无法说明手机合法来源。

目前,该案已移交沙头角海关作进一步处理。

文、图:广报记者张丹羊、通讯员方裘骁、陈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