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广州

返程高峰来临 高速免费通行大年初六24时结束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大洋网讯 正月初二开始,广东的出行车流开始快速上扬,返程高峰集中在2月19日至21日(大年初四、初五、初六)。返程高峰期间,粤东西北往广州、深圳方向的回程车流量将大幅上扬,各主要省界站入口车流量也会快速增长。

按照国家相关政策,从除夕零时至2月21日(大年初六)24时,7座以下(含7座)小客车可以享受免费通行高速的优惠。

预计返程易堵高速公路路段:粤西返程方向G80广昆高速云梧、广肇段和G2518深岑高速云罗段、S55广三高速,G15沈海高速茂湛、阳茂、开阳、佛开段及S15广佛高速;江西返程方向的G4511龙河高速粤赣段、G25长深高速惠河段以及惠盐深圳段,潮汕、梅州返程方向的G15W3甬莞高速汕汾段、潮惠段,G15沈海高速深汕西段;珠三角的G4京港澳高速广深段、G9411莞佛高速虎门大桥、G4W广澳高速广珠东、S21广惠高速、G2518深岑高速江鹤段;湖南返程方向的G55二广高速广贺段、G4W3乐广高速、G4京港澳高速京珠北段及京珠南段、G55二广高速连州至怀集段等高速在高峰期车流密集,易出现拥堵。

(广报全媒体记者 李妍 通讯员粤交综、粤交集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