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广州

快结婚男方家里却买来这样的家具 闹得快分手了

摘要: 近日,一位网友却发帖说:“大家能接受这种这种家具吗?我跟我男朋友快结婚了,正在装修新房子,本来两家商量好了风格自己定,家具什么的都我们自己买,结果男朋友他爸突然说家具他们买,然后就运来了这些!

小两口装修自己的新房本是件很开心的事情,不过近日,一位网友却发帖说:“大家能接受这种这种家具吗?我跟我男朋友快结婚了,正在装修新房子,本来两家商量好了风格自己定,家具什么的都我们自己买,结果男朋友他爸突然说家具他们买,然后就运来了这些!简直了!我都要被气炸了,谁接受得了家里放这种家具啊,跟男朋友商量退回去,折现我们自己买,结果男朋友不肯,说不给他爸面子,还说我不懂事现在闹着要分手!大家给我评评理。”有网友建议姑娘消气:老人家和我们真的眼光不一样,买家具的时候你跟着去就好了,不能为几套家具凉了啊。不过也有网友觉得:如果不喜欢折现或者退嘛,一套房子要住几十年,不是自己喜欢的,不愉快。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