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广州

又破纪录!广州个人车牌竞价均价5.7万 单位牌7.7万

羊城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25日下午15时,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竞价系统发布公告:个人车牌最低成交价52000元,平均成交价57283元。单位车牌竞价方面,最低成交价62800元,平均成交价77611元。

下个月起,广州将实施外地车牌“开四停四”的调控措施

6月25日下午15时,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竞价系统发布公告:个人车牌最低成交价52000元,平均成交价57283元。单位车牌竞价方面,最低成交价62800元,平均成交价77611元。

本次广州车牌竞价均价,包括个人车牌和单位车牌,又双双创造了新的记录。

今年5月份,个人车牌竞价结果为最低成交价为41300元,平均成交价44225元,单位竞价结果为最低成交价为62000元,平均成交价68498元,

自广州交警4月16日公布 “开四停四” 的交通管控措施征集意见稿后,广州个人和单位车牌竞价均价迎来大幅上涨。

此前,广州交警部门正式公布,“开四停四”政策将于7月1日起正式实施。

本次车牌竞价后,广州将施行新的《广州市中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法》。新规提高了个人普通车牌的占比比例,取消了节能车补贴,放宽了申请指标的资质等。

来源|羊城派综合新快报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