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广州

樊文花年轻肽新品发布 紫霞仙子朱茵降临现场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16日,30后 •逆龄开始——樊文花年轻肽系列新品发布会暨31周年庆于广州W酒店召开。

随着女性对于美容护肤的追求越来越理性,从跟随知名品牌潮流转为根据自己的肌肤问题有针对性地选择护肤产品,科技4.0时代的抗衰护肤也面临着一场革新。在这场“美丽经济”的抢夺中,只有更年轻、更有效、更多样才能迅速赢得高端护肤品市场的青睐。

为了更好满足消费者对抗衰的需求,专注面部护理31年的民族品牌樊文花,将诺贝尔级抗衰成分“肽”进行了全新应用组合。4月16日,30后 •逆龄开始——樊文花年轻肽系列新品发布会暨31周年庆于广州W酒店召开。

德国科学家鲍威尔•克鲁德博士曾说:“找到了一种新的抗衰老药物——肽,肽能使人变得年轻、健康,肽使化妆品世界发生巨大变化。”据了解,此次“年轻肽系列新品”的推出,不仅是抗衰领域的革命性变革,也是樊文花面部护理在激活年轻“肌”因研究成果上的一大创新。

樊文花面部护理研究院院长、抗衰领域科学家刘学东博士认为:“肽”的全新组合和应用,可以使护肤品追击医美的抗衰功效,而且更加温和、安全,樊文花年轻肽系列独有UWE祛皱肽组合,将会给行业带来全新的视角和惊喜 。

他还表示,产品上市前我们挑选了一批27-55岁的测试者进行为期四周的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连续使用4周年轻肽系列产品,肌肤皱纹淡化18%,肌肤含水量增加30%,肌肤毛孔减少11.4%,肌肤光泽度提升2.49%。

在本次发布会中,最引人注目的环节当然要数冻龄女神“紫霞仙子”朱茵的出场。四十多岁的朱茵,皮肤依然如24年前的紫霞仙子一般水灵,朱茵在现场也与大家分享了女人30+后“永葆青春”的护肤秘诀,除了日常的必备常规保养之外,也强调了如今利用科技、科学护肤的重要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