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广州

广州一轿车撞行人致2人死亡2人受伤 肇事司机被控制

中国新闻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广州市公安局交警部门22日通报,当日13时32分许,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夏花路利达广场对开路段发生一起由刘某(男,26岁,白云区人)驾驶的粤A1KBXX轿车碰撞行人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

中新网广州4月22日电 (程景伟 交宣)广州市公安局交警部门22日通报,当日13时32分许,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夏花路利达广场对开路段发生一起由刘某(男,26岁,白云区人)驾驶的粤A1KBXX轿车碰撞行人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广州交警、白云区应急局会同医疗部门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工作和救治伤员等工作。

目前,肇事驾驶人已被警方控制,经对驾驶人刘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和尿检,暂未发现酒驾和毒驾行为,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