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身边

汕头一儿童桥上玩耍 车主为躲避引发两辆车追尾

摘要: 3月23日晚上,在汕头市龙湖区金津河大桥上,一名汕头奔驰车车主为躲避一名在桥上机动车道内跑跳玩耍的男童采取急刹车的方法,致使随后的两台汽车接连追尾。所幸事故中这名11岁的男童只是受了点擦伤。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余丹 通讯员/刘建高 黄晓宇)笔者从汕头边防支队新溪边防派出所获悉,3月23日晚上,在汕头市龙湖区金津河大桥上,一名汕头奔驰车车主为躲避一名在桥上机动车道内跑跳玩耍的男童采取急刹车的方法,致使随后的两台汽车接连追尾。所幸事故中这名11岁的男童只是受了点擦伤。

当晚18点48分,新溪边防派出所接到110转接的群众求助电话,称有一名男孩在龙湖区金津大桥机动车桥面上跑跑跳跳,由于过往车流较多,十分危险。接到报警电话后,汕头新溪边防派出所立即指派警官赶赴现场。

5分钟内边防警官赶到大桥,然而这期间就已发生事故:一名奔驰车主行至大桥中央时,由于孩子忽然闯了过来,车主只能一脚刹车踩到底,后面两车避闪不及,三台汽车接连相撞。所幸孩童只有轻微擦伤,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边防警官赶到后立即协助交警处理交通事故并设法联系到孩童亲属,随后将孩童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检查。经医院诊断,该孩童面部右侧轻微擦伤,并无大碍。据了解,该男童是新溪镇人,患有自闭症。

新溪边防派出所教导员陈壁凡表示:“金津大桥上限速70km/h,夜晚可视范围比较小,在桥面上玩耍十分危险,广大市民要负起监护人的责任,照看好自己的孩子。”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