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身边

消防员救轻生女对方否认欲跳桥 欲离开对方突然爬护栏

摘要: 中队官兵将车掉头正准备返回时,其中有一名女子情绪突然失控,爬上桥的最外侧护栏准备轻生。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消宣)市公安局昨日通报,3月24日17时43分,太和消防中队接到警情,称位于白云区钟落潭镇竹料竹三村委前的竹三桥上有一女子情绪不稳定欲跳河轻生。太和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

当中队官兵到达竹三桥时,发现桥上确实有3名女子,但经询问后,她们矢口否认有人跳桥。将这一情况上报119指挥中心后,中队官兵将车掉头正准备返回时,其中有一名女子情绪突然失控,爬上桥的最外侧护栏准备轻生。

见情况不妙,中队官兵迅速反应,立刻跳下车,越过护栏将女子拉下,若反应稍晚一点后果将不堪设想。随后,消防官兵将该女子护送到安全地带,待女子家属过来确认安全后返回中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