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身边

情侣疑为拍抖音拿3个"八万"麻将牌买车 遭店员围殴

IT之家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据网友曝料,在中山一家马自达4S店内,有一对情侣为了拍抖音视频,在4S店内和业务员谈了一个上午,结果在业务员申请了价格优惠下来之后,办理完各种手续付款时,这对情侣竟然拿着3个麻将牌的“八万”去付款,最后遭到了店员的暴打。

T之家10月5日消息 喜欢刷抖音的用户应该都能够发现,这个短视频平台上确实有许多有趣或者实用的内容,但是也不乏有一些低俗等不合规内容。日前,就有网友曝光了一对情侣为了拍抖音视频,结果被4S店员暴打了一顿。

据网友曝料,在中山一家马自达4S店内,有一对情侣为了拍抖音视频,在4S店内和业务员谈了一个上午,结果在业务员申请了价格优惠下来之后,办理完各种手续付款时,这对情侣竟然拿着3个麻将牌的“八万”去付款,最后遭到了店员的暴打。

看视频内容,4S店员打人的时候,应该是被气得没有理智了,很是暴躁。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段视频是有人故意为之还是确实有一对这样的情侣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