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身边

惊险!年幼姐弟坐摩天轮 突然一架飞机朝他们撞了过来

摘要: 澳大利亚13岁女孩安德尔(Amber Christine Arndell)与9岁弟弟杰西(Jessie)前往游乐园乘坐摩天轮,摩天轮抵达最高点后,姐姐兴奋地开始录像,突然看到远方有一架小飞机。

(原标题:年幼姐弟坐摩天轮 突然一架飞机朝他们撞过来…)

澳大利亚13岁女孩安德尔(Amber Christine Arndell)与9岁弟弟杰西(Jessie)前往游乐园乘坐摩天轮,摩天轮抵达最高点后,姐姐兴奋地开始录像,突然看到远方有一架小飞机。

姐姐原本高兴地让弟弟看飞机,很快她开始意识到不对劲:“要撞上了!要撞上了!”下一瞬间,小飞机直接撞上了摩天轮,现场尖叫不断,把姐弟俩原本开心的游乐园之旅变成了噩梦。

所幸两人没有受伤,但他们被困在摩天轮内无法行动。9岁的弟弟受到了巨大的惊吓,疯狂地大叫着“妈妈”,姐姐虽然内心害怕,但还是努力镇定下来安慰着弟弟。在被困数个小时后,他们被消防人员顺利救出。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当时驾驶小飞机的54岁男子考克斯(Paul Cox)及他32岁的女婿罗恩(John Rowan)都仅受轻伤。

虽然事故没有给姐弟俩的身体造成什么伤害,却给他们,尤其是弟弟带来了严重的心理创伤。事后两人恐惧任何娱乐活动,精神状况也不稳定,甚至还一度有轻生的念头。而肇事驾驶员在此次事件后也时常做恶梦,而且对尖锐的物体怀有强烈的恐惧。

姐姐安德尔在年满18岁后向悉尼地方法院起诉,要求赔偿精神损失75万澳元(约人民币356万元),控告游乐园没有把摩天轮建立在飞行线路的安全范围以外,以及驾驶员考克斯没能安全驾驶飞机。澳大利亚交通部门调查认为,考克斯没有足够的驾驶经验确保飞行的安全,举办海滩活动的城镇游乐园也没有按安全要求设计游乐设施。

该事件其实发生在2011年,但直到8年后,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最高法院才在3月11日公布了姐弟俩的这段录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