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身边

奥迪也降价Q5最高降21000元 网友:我是缺几万的人?

中国新闻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短短五天时间,奔驰、宝马、捷豹、路虎、沃尔沃、林肯之后,3月19日奥迪终于也宣布“降价”。 据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微博消息,即日起下调全系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最大降幅达33200元。其中,知名度较高的奥迪Q5最高降21000元,A6L旗舰动感型降16000元。网友表示:”我是缺那几万块钱的人吗?“

(原标题:奥迪也“降价”了,网友:买不起)

@中国新闻网【奥迪也“降价”了,网友:买不起 】短短五天时间,奔驰、宝马、捷豹、路虎、沃尔沃、林肯之后,3月19日奥迪终于也宣布“降价”。 据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微博消息,即日起下调全系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最大降幅达33200元。其中,知名度较高的奥迪Q5最高降21000元,A6L旗舰动感型降16000元。网友表示:”我是缺那几万块钱的人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