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深圳

珠海“车震门”涉事官员被双开

广东新闻网珠海11月10日电 (邓媛雯 陈彦儒)9日晚上,珠海交通运输局对外发布消息宣布,此前被举报与有夫之妇长期存在通奸行为的珠海交通运输局科长陈某明已被开除党籍、行政撤职。

珠海交通运输局对外发布消息称:近日,举报人温某到珠海市纪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反映交通运输局干部陈某明与其妻子文某长期通奸,及随后网络出现有关“珠海运管处科长与人妻车震”的舆情,引起珠海市委、市纪委高度重视。珠海市纪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迅速展开调查,已查实陈某明与文某存在通奸的事实。

珠海交通运输局表示,鉴于陈某明严重违反党员干部纪律要求和社会公德,与他人通奸造成很坏的社会影响,并且在事发后串供对抗组织调查,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珠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决定给予陈某明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

本月初,当事人老公发帖举报珠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培训科科长陈某明长期与他人通奸,帖子还附有一张“妻子悔过书”。标记日期为9月28日的“妻子悔过书”中,文某自述了与陈某明认识和通奸的过程,坦白承认:“一般都是中午在体育中心南门停车场。”“今年8月借出差之便在长沙幽会”,“去年曾多次去广州玩”。

经多家媒体曝光后引起社会反响强烈,9日晚上,珠海市交通运输局决定对陈光明停职接受检查,并接受组织进一步调查。(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