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深圳

深圳“天长地久石”被台风山竹拆散 管理处:确实毁了

北京青年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网上热传图片显示,深圳盐田区大梅沙海滨公园内的著名景点“天长地久石”被台风吹毁。深圳市民介绍,“这两块石头就好像彼此在鞠躬亲吻似的,加上一块石头上刻着‘天长地久’四个字,很多人都会来这里拍婚纱照。”有网友称,“山竹”是为广大“单身狗”出了一口恶气。

网上热传图片显示,深圳盐田区大梅沙海滨公园内的著名景点“天长地久石”被台风吹毁。深圳市民介绍,“这两块石头就好像彼此在鞠躬亲吻似的,加上一块石头上刻着‘天长地久’四个字,很多人都会来这里拍婚纱照。”有网友称,“山竹”是为广大“单身狗”出了一口恶气。

18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管理处获悉,确有一块“天长地久石”因台风“山竹“被毁,目前公园正在处理灾后重建工作,是否对”天长地久石”进行重建还需要进一步计划。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