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各地

谢耀琪被提名为河源副市长人选 此前任揭阳副市长

摘要: 曾任揭阳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社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

南方日报讯 (记者/蒋才虎 通讯员/程学勇)今天(9月28日),河源市召开新任市领导报到会,市委书记张文、市长彭建文、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建中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楚旋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决定:省委同意,提名谢耀琪同志为河源市副市长人选。

市领导张文、彭建文、彭定邦、黄建中分别讲话,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他们表示,选派谢耀琪到河源任职,充分体现了省委、省委组织部对河源发展、队伍建设的重视、关心和厚爱,进一步优化了河源党政班子的年龄、知识结构,为河源党政班子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谢耀琪同志尽快融入河源、熟悉河源,与市几套班子团结奋斗、勠力同心做好各项工作,完成好省委、省政府交付的任务,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望。

谢耀琪表示,河源人杰地灵、文化深厚、山水秀美、社会和谐,能到河源市工作,深感自豪和荣耀,同时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坚决服从、服务工作大局,珍惜缘分、维护团结,讲党性、讲正气、讲奉献,做到廉洁奉公、干净干事。

谢耀琪,男,广东兴宁人,汉族,1974年10月生,学历省委党校在职大学,1993年 8月参加工作,1996年 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揭阳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社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