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各地

男子趁同事熟睡用指纹解锁手机转账 删除记录后逃离

广州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一名男子趁其宿舍同事熟睡之际,突起贪念,用同事指纹解锁手机微信转走钱,随后立即辞工买票想躲回老家,被警方在佛山西站进站口拦下。

一名男子趁其宿舍同事熟睡之际,突起贪念,用同事指纹解锁手机微信转走钱,随后立即辞工买票想躲回老家,被警方在佛山西站进站口拦下。

广铁警方1月15日通报,1月12日下午,当事人闵某正在午睡,手机放在宿舍床头柜上。同宿舍的同事罗某见闵某睡熟了,又看到床头柜上的手机,便起了贪念。罗某拿起闵某的手机,用闵某自己的指纹解锁了手机,并利用微信转账功能,一次性从闵某微信里转出4000元到自己的银行卡里,并在删除转账记录后逃离现场。

后知后觉的闵某直到1月13日上午用微信付款才发现微信里的钱早已不翼而飞了。想起突然辞职的同事罗某,闵某怀疑是其所为,但罗某早已关机失联。闵某遂前往派出所报案。根据线索,顺德警方了解到该名嫌疑人购买了D2814次佛山西至都匀东的车票,顺德公安分局与佛山西所民警迅速组织警力,在站场内进行查堵,并在佛山西站检票口附近抓获嫌疑人。

经对嫌疑人当场盘问,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此时,离发案时间仅过去22小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