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各地

今天广州又降温!从化区挂出了寒冷黄色预警信号

广州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从能见度上看,今天广州的灰霾有所收敛,温度上也似乎开始有点“凉凉”。从化区已经挂出了寒冷黄色预警信号,相信要不了多久冷空气就会全面覆盖广州,气温逐步下降4~6℃。

从能见度上看,今天广州的灰霾有所收敛,温度上也似乎开始有点“凉凉”。从化区已经挂出了寒冷黄色预警信号,相信要不了多久冷空气就会全面覆盖广州,气温逐步下降4~6℃。

昨天夜间,广州阴天间多云并伴有轻雾和轻微灰霾。今天白天,冷空气扩散南下,雾霾逐渐消散,能见度有所好转,南沙出现了零星小雨。今天早晨最低气温14~18℃,白天最高气温19~22℃。

从昨夜到今天,气温变化还不是很明显,昨天20时至今天16时,五山观测站没有录得降水,气温介于16.2~20.9℃,相对湿度65~91%,夜间能见度4.5~8.2公里,白天7~19公里,空气质量良。

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至16日夜间广州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阴天为主,有零星小雨,气温逐步下降。周四到周五多云为主,白天最高气温回升,早晨最低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山区最低气温6-8℃。另外,今天傍晚起广州陆地阵风将逐渐加大到4-5级,港区阵风逐渐加大到6-7级。明天气温变化比较明显,街坊们记得添衣保暖。

具体预报如下:

16日:阴天,有零星小雨,11~16℃(白天最高温15℃);

17日:零星小雨转多云,10~17℃;

18日:多云间阴天,9~19℃。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