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汕头

2018年汕头市惠民之旅活动于9月26日正式启动

摘要: 2018年汕头“惠民之旅”是市旅游局主办的第二届惠民之旅,去年首届惠民之旅带来不俗的反响,备受市民称赞。今年市旅游局再次推出“带您游遍汕头六区一县的惠民之旅”让民受惠。

2018年汕头“惠民之旅”是市旅游局主办的第二届惠民之旅,去年首届惠民之旅带来不俗的反响,备受市民称赞。今年市旅游局再次推出“带您游遍汕头六区一县的惠民之旅”让民受惠。本次活动由汕头市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分为三期,从9月至12月中旬,共计160 个团期,活动将在濠江区、澄海区、潮阳区、潮南区、南澳县各安排四个团期,专项服务于该区县居民。届时,市旅游局将补贴所有往返车费及导游服务费,市民仅需支付景区门票费用及午餐费用。汕头户籍市民以及在汕工作、学习或居住的非汕头户籍人士均可报名参加活动,非户籍人士报名时需提供居住证件或相关工作、学习证件、或证明资料。此次惠民活动分为三期:第一期(9 月 26 日 — — 10 月 31 日)游览“汕头文化 — — 乡村之旅”、 “汕头滨海休闲之旅A线”、 “汕头红色之旅”;第二期(11 月 1 日 — — 11 月 30日)游览“汕头滨海休闲之旅B线”、“汕头红色之旅”;第三期(12 月 1日 — — 12 月 16 日逢周末)游览“汕头科技之旅”。

9月26日上午,由汕头市旅游局主办、市科协和各区县旅游局协办、汕头中旅承办的2018年汕头市“惠民之旅”活动,于西堤公园正式启动!

2018年“惠民之旅”活动一经推出,便深受汕头市民欢迎,各报名点人头涌动,络绎不绝。在市民们的踊跃支持下,本次“惠民之旅”活动首发团队伍顺利集结,快乐出发!

出发前往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由汕头市副市长林依民向汕头市中旅旅行社进行授旗。

由市副市长林依民、市旅游局局长陈斌、市科协党组成员曹世宝、汕头市中旅总经理郭丽红推杆启动本次“惠民之旅”活动。

快乐出发 

“2018汕头惠民之旅”报名方式:市民可以移步至汕头中旅各大营业厅报名。

此次惠民活动,由市旅游局主办,权威保证;汕头中旅承办,品质保证。惠民之旅,真正惠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