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汕头

广东渠源律师事务所在汕头苏宁广场隆重开业

摘要: 汕头大学法学院怀效锋院长、龙湖区司法局李局长、汕头市律师协会陈国翔会长等多位嘉宾参加了开业典礼。

10月1日上午10点,广东渠源律师事务所在汕头苏宁广场隆重开业。汕头大学法学院怀效锋院长、龙湖区司法局李局长、汕头市律师协会陈国翔会长等多位嘉宾参加了开业典礼。李局长、陈会长、怀院长与律所合伙人代表人郑成杰分别上台致辞,并为律所揭牌。

广东渠源律师事务所秉承公益慈善理念,向汕头市聚力慈善会捐赠助学济困专项基金,助力公益事业的发展。典礼上,事务所作为常年法律顾问单位与汕头市龙湖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汕头市存心慈善会、汕头市蓝天救援队、汕头市聚力慈善会,及广东潮新文化传媒等多家公司举行签约仪式,以多元化的解决方案提供法律服务。

最后,汕头市存心慈善会党委书记吴宏文、汕头市蓝天救援队副理事长、汕头市聚力慈善会黄晓杰会长代表致辞,向广东渠源律师事务所致以衷心的祝贺,望进一步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提升供你法律服务水平,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基础服务+专项服务”的模式

在基础服务方面,广东渠源律师事务为尚未建立或已经建立但尚不完善的法律风险管理制度的企业提供基础的法律风险管理服务。在专项服务方面,律所将根据企业所处的行业,比如房地产、医疗、运输与物流、文化影视传媒、电子商务、采矿、金融信托、教育培训、物业管理等行业,就企业所处该行业内最关键和突出的法律问题,进行纵向深入地发掘,为企业建立一整套完善且可操作性强的风险管理制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