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汕头

第二届汕头摄影周将成为汕头最大规模的开放式影像展

摘要: 近日,“2018第二届汕头摄影周”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将于本月24日在时代广场开幕,本届摄影周包括摄影展、大讲堂、研讨会等,将是迄今汕头最大规模的开放式影像集中展示。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一个值得总结与探讨的重要节点。

改革开放40年,汕头经济特区勇立潮头,先行先试,发挥改革的试验田、对外开放的窗口作用。同时,汕头摄影人紧握时代脉搏,将镜头贴近百姓民生,将汕头的每一个发展时期保全于影像之中。40年巨变的背后,蕴藏着丰厚的历史文化和人文思辨。变是时代赋予的主题,不变是汕头人勤劳拼搏、永远向上的精神。

近日,“2018第二届汕头摄影周”正在积极筹备中,将于11月24日在时代广场开幕,本届摄影周包括摄影展、大讲堂、研讨会等,将是迄今汕头最大规模的开放式影像集中展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