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汕头

六位女王震撼全场 Queen Plus汕头演唱会圆满落幕

摘要: 1月18日晚,让万千粉丝翘首期盼的Queen Plus女王+到演唱会在汕头方特蓝水星顺利举行。

1月18日晚,让万千粉丝翘首期盼的Queen Plus女王+到演唱会在汕头方特蓝水星顺利举行。本场演唱会汇集了郑秀文、田馥甄、A-Lin、彭佳慧、刘瑞琦、刘明湘六位实力歌手,并由迈克尔·杰克逊演唱会唯一华人导演周炯领衔打造。

当晚6点,便有观众陆续进场,检票工作有序展开。作为潮汕地区近10年来首场大型演唱会,Queen Plus女王+到演唱会不仅吸引了六位女王的歌迷,更引起潮汕人民的强烈关注。有不少粉丝提前到场,并激动地表示,这是潮汕歌迷期待已久的“福利”,所以今天特地请假赶来听偶像唱歌。

晚上8点,演唱会正式拉开序幕。“百变女王”郑秀文一出场便引起全场尖叫,并以一首动感十足的《信者得爱》点燃观众的热情。另外,郑秀文还带来了经典曲目《值得》、《终生美丽》,满足众多歌迷的期待。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潮汕籍歌手,郑秀文还用潮汕话与歌迷聊天,现场欢笑声不断。

在全场的瞩目和欢呼中,“魅音女王”刘明湘、“铁肺女王”彭佳慧、“流量女王”刘瑞琦也分别登场,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代表作,其中《漂洋过海来看你》、《相见恨晚》、《房间》等曲目更是引发众多观众合唱。

以沉郁细腻的嗓音诠释过无数动人情歌的A-Lin黄丽玲不仅带来了自己传唱度极高的歌曲《给我一个理由忘记》,还演绎了《月牙湾》、《一想到你呀》等作品,再次展现了“Live女王”的实力。

晚上9点半左右,“人气女王”Hebe田馥甄压轴出场。热门歌曲《不醉不会》、《寂寞寂寞就好》、《小幸运》让等待已久的歌迷沉醉其中。作为本次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小幸运》一响起,便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逾两万名观众挥舞荧光棒,并高声合唱,歌声响彻汕头的夜空。

伴随着《小幸运》的结束,演唱会也于晚上10点落下帷幕。歌迷们在心满意足离场的同时,也表达了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演唱会落地汕头的美好期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